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发行江西旅游联名卡

中行发行江西旅游联名卡

      

  13日上午,江西省旅游局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了“江西风景独好”旅游联名卡首发仪式,省政府朱虹副省长宣布旅游联名卡正式发行并为首批持卡客户授卡。

  据了解,“江西风景独好”旅游联名卡是省旅游局同中国银行江西省中行合作推出的一套“长城旅游联名借记卡”和“中银旅游联名信用卡”,选取了江西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龟峰、滕王阁、婺源、景德镇、赣州、明月山、仙女湖、武功山、庐山西海、大觉山、鄱阳湖15个旅游目的地的经典照片为卡面,并标注“江西风景独好”Logo,极具收藏价值,被誉为江西旅游的“金融名片”。

  此外,当日江西省旅游局还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了《银旅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银旅合作、互助发展的大幕正式拉开。

  据江西省旅游局统计,今年1至11月,该省旅游接待人数1.53亿人次,旅游收入1070.5亿元,分别增长33.37%和37.13%。此前,江西省旅游局宣布,为庆祝江西省旅游总收入过千亿,12月20日起,庐山、龙虎山、井冈山等江西71个主要景区免票一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