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缺钱!是申信用卡好还是网贷呢?

缺钱!是申信用卡好还是网贷呢?

      

  各种不正规途径贷款,导致被骗的新闻报道的也不少。如果说你真的是想弄点钱来救急,不管是通过办理信用卡还是网络贷款形式,首先还是走正规方式,以免人财两空;二办信用卡正规方式,肯定就是自己从官方的通道办理咯;而贷款现在分为银行形式和第三方平台形式,第三方相对来说就比较乱了,因为平台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自己没有一个基本的认知,那么最好是从大企业旗下的网络借贷平台下手。那就针对这个问题来扯一扯。

缺钱!是申信用卡好还是网贷呢?

  不管何种上面的那种方式弄钱,都是要支付利息的,低的就在0.7%左右,高的那就可能在2%左右了。为了针对我们大部分普通老百姓,我们这里所有说的都是属于信用贷款类,也就是没有资产等各方面证明也是可以办的这种。

 

  对于银行贷款产品来说,适合普通者的基本上也是依托信用卡了,所以想更好的得到银行类的分期贷,就的办信用卡了,因为信用贷,银行主要还是通过信用卡的使用情况来判断个人的信用情况,再决定是否给予其他分期待额度。

 

  比如:中信的新快现、圆梦金;浦发的万用金、梦想贷;广发的财智金、有米;平安的备用金(平安旗下产品有很多);华夏的易达金;交通的好期待、天使贷;...银行的这些信用分期贷基本上都是要有信用卡做后盾才行。

 

  下面再来说说网贷:

 

  对于网络信用贷而言,大平台旗下的贷款利息收取方式基本上是按每天收取,一般为每日0.02-0.05%之间。这类平台如:支付宝中的借呗;腾讯的微粒贷;万达的万达贷;360的借条;京东的金条;...这些第三方大佬的平台能否有额度,各类教程很多,这里就一句话概括,就是看你对平台的支持程度了,特别是微粒贷和借呗。

 

  注意:从上面说的两块对比,银行类分期贷利息是按总额收取,就是不管你还了几期,利息还是一样按总额收取,这就是银行这类贷款看似月费率还行,年化却高的原因,这点是最啃爹的。

 

  而第三方大平台是按每日计算,在你还上部分之后,就只按你剩余部分计息,且提前还不收后面的利息,关键可以循环使用。从这点上说,这几个大佬的平台贷款还是非常好用的。

 

  总结:如果真的缺钱,信用卡可以办个两张左右;再多关注下这些大佬的平台,用他们的信用贷灵活性还是非常好的,周转也方便,随取随还。

 

  当然这是给不懂怎么使用的小伙伴的建议,如果你知道如何利用就可以根据情况增加卡量和贷款总数了,前提还是自身能否驾驭,会不会玩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