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节前信用卡还款,你要注意这些

春节前信用卡还款,你要注意这些

      

  这几天,快递公司陆陆续续停止发件,临近春节,很多业务会受到影响,信用卡还款同样是这样。如果您的信用卡还款日是在春节放假这几天,那么可要注意了,如果是网上转账还款或第三方支付还款,可能到账时间会和平时不一样。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1、注意到账时间

  一定要留意银行提示短信,如:本行温馨提示,22~24时划转的款项将于次日到账,以防产生滞纳金。

  另外,若是最后还款日是在春节放假期间,有些银行的跨行转账通道是不能用的,即使你通过手机或其他渠道向信用卡转账还款了,可能也到不了账,所以在这里,金控网贷小黛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要在放假之前将欠款还清,以免发生逾期。

 

  2、注意外币还款

  有些金粉在国外消费时并非都是走的银联通道,如果不是银联通道,有些信用卡就会产生外币交易费,针对这种消费,有的信用卡,即使是开通了自动还款,也只是针对人民币欠款来自动扣款的,外币欠款需要手动购汇还款,所以大家在还款后,一定要记住确认是否所有欠款都已经还清了。

 

  3、使用了临时额度要一次性还清

  大家对临时额度一定都不陌生,每到节假日,尤其是春节前,都会收到询问部分持卡人是否需要调高信用卡额度的信息,如果你在春节前大力买买买,使用了银行给的临时额度,那么在出账单后,临时额度部分是需要一次性还清的,临时额度不支持分期也不支持最低还款,只要临时额度部分没全额还清,同样视为逾期。

 

  所以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在春节期间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多注意这些地方,防止产生逾期后高额利息和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