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原因有这些!

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原因有这些!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不用再带着信用卡出门了,只要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就能够进行支付,方便快捷,还不用担心卡片丢失。不过,很多卡友经常会遇到无法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的情况,所以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找找原因吧。


  发现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了,我们首先就要检查一下手机网络信号如何,毕竟微信支付必须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要是手机网络不行可以重启下手机,或者是连接wifi再尝试下。

  要是网络信号良好,那么可以从收款方方面找原因,看看是不是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一般扫商家的二维码是不能用信用卡支付的,但是如果你商家扫你的付款码,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如果手机信用不错、商家也支持信用卡支付,仍然用信用卡支付失败,这个就需要从信用卡本身找原因了:

  1、首先看信用卡状态是否正常,比如有没有被冻结、止付等;

  2、然后看下信用卡额度是否充足,必须在可用额度≥交易额度的情况下,才能支付成功;

  3、再查看下交易额度是否超过信用卡支付限额,这个包括单笔交易限额、每月交易限额等等。


  以上即是“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的相关介绍,由上述介绍可知,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外部原因,即手机网络、商家;一个是信用卡自身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