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如何还款?几种常用小途径教给你!

浦发万用金如何还款?几种常用小途径教给你!

      

  浦发万用金,通俗来讲就是一种信用卡贷款产品,我们也知道,向银行借了钱后是要还的。那在还款这方面的话,浦发万用金如何款呢?这里有些比较常用的途径告诉大家。


  浦发万用金还款和信用卡账单还款是一样的,万用金申请成功后,持卡人的现金分期额度会被冻结,按期偿还,额度逐期恢复。另外,万用金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如果没申请,还了多余的款项,那么,这笔钱将视作溢存款。


  浦发万用金如何还款?

  1、浦大喜奔APP

  浦发信用卡持卡人登陆浦大喜奔APP,即可在“我的”页面了解本期账单明细,并进行还款操作。其中,每期万用金需还款额度也会同时入账,账单还清了,万用金还款也就完成了。


  2、微信公众号

  关注并绑定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在“微服务”——“分期-还款”菜单栏中进入还款页面,根据账单显示的金额完成还款操作即可。

  另外,浦发万用金还款还可以通过银行官网,持卡人登陆网银账号即可操作还款;开通自动还款功能,绑定一张浦发储蓄卡,确保储蓄卡中有足够的还款金额,到期还款日银行系统自动扣划,便可实现无忧还款。


  浦发万用金如何还款,上诉的方法都可以使用。这里提醒一下,是否按时还款可是关系到个人征信的好坏,卡友们千要注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