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多少银行才会查?最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信用卡套现多少银行才会查?最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大家都知道,银行对于信用卡的交易会进行监控。所以有些朋友在用信用卡大额消费后,有被银行致电核实情况的事情发生。其实就是因为这些大额的消费记录进入到了银行的反欺诈系统中,被银行系统认为疑似欺诈交易。那么信用卡套现多少额度银行才会查?怎么避免呢?


  其实跟额度大小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银行对于用户是否使用信用卡套现,只能通过用户的信用卡交易或者查询记录的信息来判断,比如说:

  1、  在曾经发生过套现行为的POS机或者发生过套现行为的地址套现,再次用此POS机或再次在此地点进行交易,让自己被银行盯上几率大大增加。

  2、  用户平常不使用信用卡或者使用信用卡但是频率和额度都不高,在某一天突然产生了一笔或者多笔的大额交易,且交易额度都是整数型。这种两种情况被银行核实、降额的几率非常高。

  3、  每个月在账单日后两三天有大额交易发生;在凌晨这段时间有大额交易发生;在境外有大额交易,短时间内又在国内发生了交易。

  4、  使用POS机查询信用卡余额。


  总而言之,银联和可以银行通过大数据比对筛选出对象,所以只要你的刷卡行为出现异常就会被银行风控,像以上几种情况最容易被套现。而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的恶意透支,会追究其刑事责任,这个后果是很严重的,还是不要以身试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