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Y-POWER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交行Y-POWER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为了给大家提供非常不错的取现服务,交行发行了首款可全额取现的信用卡-交行Y-POWER信用卡,使用该卡可在ATM机上全额取现,但是不得超过规定的取现限额。当然,这个取现也是要收手续费的,至于具体费用多少,请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说到信用卡取现,很多卡友都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而这款Y-power信用卡不管是从取现额度,还是取现收费标准,都跟其他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所区别。

  据悉,交行ypower信用卡取现额度高达100%,且取现手续费用也比交行其它卡要便宜,几乎是他们的十分之一左右。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境内取现: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通常都是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而交行Y-POWER信用卡在境内取现不管多少都是按5元每笔收取。简单地来说,你取100也好,取10000万也罢,都只要支付5元/笔的费用就行了。

  2、境外:

  通过银联网络取现,每笔收费人民币12元,外加交易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5元;

  通过MASTERCARD/VISA网络取现,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在取现过程中,除了会产生手续费外,还会从取现当日起按日息万分之五来计息。

  【举个例子】

  例如某人所持交行Y-POWER信用卡在6月27号取现2000元,在7月11号还款,那么利息与手续费收取标准如下:

  该笔取现金额的手续费为:5元

  该笔取现金额的利息为:2000*0.05%*15=1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