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ypower信用卡一天可取现多少

交行ypower信用卡一天可取现多少

      

  交行ypower信用卡号称是交行发行的首款可全额取现的信用卡,这对于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卡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取现得力助手。当然,该卡取现也是有限制的,每天每月取现都规定了具体的金额。那么,使用该卡一天能取现多少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说到交行信用卡中最值得取现的信用卡,非交行Y-POWER信用卡莫属。持有该卡可在境内境外,超过100万台带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或中国银联标志的ATM上取现,方便快捷。

  在取现的时候,我们还得注意它的取现限额,通常情况下,交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设定,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Y-power卡/MORE卡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100%。

  除了取现总额度外,交通银行还对信用卡的单日取现限额做了限制,不管是你每天使用该卡通过ATM机或者柜台等渠道取现,最多不能超过人民币1万元,相较于以前的2000元取现额度,还是有了质一般的增长。

  如果实在不清楚这款信用卡取现的具体额度是多少,大家可在取现之前,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查询。

  【小编提醒】交行ypower信用卡取现与消费共享信用额度,为了避免出现可用额度不足而导致无法正常用卡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及时了解自己信用卡的账务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