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

民生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

      

  投资6亿,好莱坞明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最贵的特效团队专业助阵……张艺谋导演的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正在星城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作为该影片制作方的合作伙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金陵十三钗·民生观影盛典”大型促刷活动,201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客户刷民生信用卡计积分消费累计满2000元或满3笔且每笔99元,即可获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兑换券两张。

  据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介绍: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三枪拍案惊奇》之后,《金陵十三钗》是民生银行第三次和张艺谋导演携手合作。在电影《金陵十三钗》开拍之前,民生银行已向电影制作方新画面影业公司提供了1.5亿元贷款,全力支持这部大制作的国产影片,这是建国以来我国民营电影公司获得的最大一笔银行贷款,目前这部电影即将在全国上映。此前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和《集结号》、《赤壁(下)》、《机器侠》、《非常完美》、《非常勿扰2》等优秀国产电影进行过合作。

  为回馈广大客户,近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金陵十三钗·民生观影盛典”大型促刷活动。201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客户刷民生信用卡计积分消费累计满2000元或满3笔且每笔99元,即可获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兑换券两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