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东航龙卡金银卡权益变动的公告

[建行]东航龙卡金银卡权益变动的公告

      

尊敬的建设银行东航龙卡金/银卡客户:

感谢您使用中国建设银行东航龙卡!2011年6月21日,东方航空正式加入天合联盟航空组织,为保证您能够享受更广泛的全球航线、候机及旅游产品服务,按照天合联盟的要求,东方航空对会员制度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此前已根据您的东方万里行级别相应配发了全新的带有天合联盟标志的东方万里行金卡/银卡。


2012年2月1日起,如乘坐东航承运的航班及联盟其他成员航空公司承运的航班时,请出示您的带有天合联盟标志的东方万里行金卡/银卡来享受您的权益。


今后,东航龙卡仍将在金融和航空商旅等领域为您提供各种贴心便利的服务,为了使您享有更优质的用卡体验,我们已经为您所享有的权益进行了全面升级,主要包括:


•积分里程兑换比例提升
您的东航龙卡积分兑换为东方万里行里程的比例,由15:1提升至12:1(即12个建行信用卡积分兑换1个东航万里行里程),加速您的里程累积。


•保险权益提升
您在指定购票点刷卡购买机票时建行赠送给您的航空意外险,由100万提升至500万,给您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此外,您乘坐的东航国内航班如延误4小时以上,将可获赠航班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


*积分里程兑换比例和保险权益的提升将于2012年2月1日起生效。


•建行网点优先
您可在全国建行网点获得窗口优先服务。


•专属促销活动
你可参加东航和建行每年不定期共同组织的专属促销活动。
您用卡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如遇与东航相关问题,请致电东航客服热线95530。
祝您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cb.com/index/20111222_1324546831.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