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卡消费 这些信用卡知识不得不看

刷卡消费 这些信用卡知识不得不看

      

  每逢假期,大家都有各自的出行安排或购物计划,无论是什么项目,信用卡总是少不了的,特别是大中城市的消费者,信用卡刷卡已成为主流的支付方式。如果你在假日期间有刷卡需求,那么以下这些信用卡知识不得不看。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十一期间,购物或者旅游的过程中,如果需要用现金,而手中现金又不够用,是不是可以从信用卡里取现呢?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

  1、信用卡取现一般有限额,除了少数信用卡可以100%额度取现之外,大部分信用卡可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30%-50%。

  2、信用卡取现费用,信用卡取现主要涉及到两项费用,手续费和利息,各家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取标准不同,一般在1%-3%,有最低限额;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期,自取现当天开始按照日息万分之五的比例计算利息,直到欠款还清。

  小编提示:信用卡取现的费用还是很高的,如无特别需要,不建议办理取现业务,另外信用卡境外取现的手续费通常比国内取现的手续费要高一些,具体收费标准可以参考各行官方说明。

  在外地刷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十一长假,也是消费者旅游旺季,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国游,使用信用卡刷卡付费是在所难免,也比现金支付方便很多。那么,在外地刷信用卡有手续费吗?在国内任何地区通过银联渠道刷信用卡都是没有手续费的,如果是在国外刷卡,会涉及到信用卡外币转换手续费。使用银联卡在境外走银联通道没有外币转换手续费,使用Mastercard或者Visa卡在境外刷卡,如果在欧元区刷美元卡,则会产生外币兑换手续费。另外,在境外刷卡还有汇兑损失。

  小编建议:境外刷卡尽量使用银联卡走银联通道,免除外币兑换手续费。

  信用卡刷爆了怎么办?

  十一期间花钱比较多,万一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如果预计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提额,信用卡临时额度较容易提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临时额度只能一次性使用,不能循环授信,需要一次性还清。

  如果信用卡刷爆了,也就是超额刷卡了,会产生信用卡超限手续费,通常为超限金额的5%,因行而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