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携手携程发行世界旅行信用卡

建行携手携程发行世界旅行信用卡

      

    中国建设银行28日与携程旅行网等联合推出世界旅行信用卡,并在国内首创旅行基金。

 

    所谓旅行基金功能是指持卡人用世界旅行信用卡在携程预订酒店、机票以及刷卡消费金额的一定比例将累积为旅行基金,供持卡人日后在携程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使用。此外,该卡日常的刷卡消费的积分也能兑换成旅行基金。

 

    世界旅行信用卡是面向中高端商旅人群发行的商旅类信用卡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商务出差、度假旅游和出国留学的中高端客户的用卡需求。

 

    目前,方便、安全、快捷及诸多个性化功能使得信用卡成为出境旅行消费的最佳金融工具。今年以来,建行龙卡信用卡出境用卡客户数达135万人,跨境刷卡交易达215亿元。

 

    建设银行联合携程旅行网打造的世界旅行信用卡,依托建行金融和携程服务的平台,为持卡人提供多项专属特色权益。据介绍,持卡人可在携程以优惠价格预订全球酒店、机票、度假线路和全国多个城市的“代驾租车”服务,并获取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通过世界旅行卡购买机票或支付含机票的旅费将获赠白金卡500万元、金卡100万元全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以及航班延误险、行李延误险、境外刷卡失卡保障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