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发布Facebook应用:用户可转让积分

花旗银行发布Facebook应用:用户可转让积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发现自己信用卡积分所能兑换的礼物派不上用场。如果你自己不想使用这些信用卡积分的话,如今花旗银行(Citibank)为你提供一个有趣的选择,那就是允许信用卡用户通过Facebook应用出让自己的积分给他人。因此,如果你想要为父母结婚纪念日送上一份礼物,或许能透过这些积分兑换免费的机票。

  据花旗银行(Citibank)的Ralph Andretta透露,这个项目是基于客户每天都要去的网站上(即Facebook)进行的,让银行和客户更多互动。事实上,要参与这个活动,用户必须首先登入花旗银行(Citibank)的Facebook页面,而非其官方网页。之后,填写你想要赠与积分奖品的对象和累计积分的原因,你就正式开始这个“集积分兑奖品”活动了。需要注意的是,你填写的赠与对象将全权控制这些积分。

  不过,花旗(Citibank)开展的这项计划并不仅仅是局限于兑换机票和烤炉这类奖品,它还可以用来做慈善。此外,Facebook上的这款应用能为花旗银行(Citibank)搜集用户信息,不过银行表示,Facebook并不会获得任何帐号持有人的信息。

  结合Facebook最新发布的“活动推荐”功能,花旗银行(Citibank)这个应用能成为用户的一款进行自我营销、自行募资的利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