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包括个人网上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卡宝宝网为各位网友详细介绍这两种网上银行的功能及其它知识。

 

一、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介绍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证书客户可享受账户信息查询、电子工资单查询、转账、漫游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缴费、投资理财等服务。

 

    非证书客户可享受金穗借记卡/准贷记卡账户余额查询和交易明细查询、账户密码修改、账户挂失、漫游汇款兑付、电子工资单查询等服务。

 

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全面账户管理:您可以把金穗借记卡、金穗准贷记卡、活期存折、活期一本通四类农行账户注册到您的网银客户号下,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够轻松管理各类账户。

 

    资金任我调度:农行全国银行卡账户之间汇款实时达账,通达全国,突破时间、空间的障碍,真正实现资金划拨“零在途”。

 

    全方位安全保障:不仅在技术上采用国际高标准的PKI公钥体系结构、128位SSL安全通信协议、图形码、动态密码键盘和使用无法复制的K宝电子证书,同时在业务流程、运行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从根本上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外汇轻松理财:您可以轻松进行金钥匙外汇宝(个人实盘外汇买卖)的各种交易。外汇频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外汇资讯及专业的外汇交易分析工具,让您外汇理财更轻松。

 

    便捷新体验:特别制作了全自动智能安装包,让您轻松开始网上银行之旅。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功能介绍 》

 

 

二、农业银行企业网上银行介绍

 

    企业网上银行是我行依托网络技术,根据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出的网上自助服务系统,分为智博版、智锐版、智信版三个版本。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客户可以强化企业的财务管理,缩短日常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企业资金营运效率,节约企业运营成本,实现企业财富的不断增值。

 

    智博版企业网上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包括账户管理、收款、付款、集团理财、现金管理、代发工资、投资理财、自助循环贷款、预约票据、外币业务办理、功能菜单定制等丰富全面的在线金融服务。

 

    智锐版企业网上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包括账户管理、付款、代发工资、投资理财等基本功能,具备功能实用、操作简便,权限设置灵活等特点,可满足客户日常的资金管理需求。

 

    智信版企业网上银行大大降低了网银的使用门槛,仅需简单的注册即可享受到便捷的企业账户余额查询、账户明细查询、网上交易状态查询和电子回单打印及验证服务。

 

企业网上银行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1.账户管理全面,资金更加安全

 

    点击鼠标即可根据财务人员职责分配不同的功能角色和账户权限,对账务流程和动账金额进行灵活控制,确保财务人员合规操作,从而保障企业账户的资金安全。

 

    2.代收代付轻松,使用更加便捷

 

    点击鼠标即可办理便捷的代收代付业务,轻松完成从个人账户代理扣收各类应缴费用,也可以向个人账户代理发放工资、奖金等等。

 

    3.集团理财高效,结算更加及时

 

    点击鼠标即可进行高效的集团理财,轻松完成集团内部总公司对分公司资金的财务统筹管理,实现通达全国的资金实时结算,最大程度地提高资金运营效率,节省管理成本。

 

    4.贷款融资灵活,流程更加简单

 

    点击鼠标即可进行自助循环贷款,跟踪企业贷款交易情况,进行贷款利息试算,自助办理可循环贷款,简化贷款业务办理手续,提高企业融资效率。

 

    5.投资理财多样,产品更加丰富

 

    点击鼠标即可投资定期存款转活期、活期存款转定期、通知存款等多种对公理财产品,投资标的丰富,轻松进行一站式理财,实现企业财富的不断增值。

 

    6.客户体验良好,服务更加贴心

 

    点击鼠标即可定制常用的功能菜单,体验更为人性化的操作。 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的多样化业务需求,推出功能全面的智博版和具有基本查询功能的智信版,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到开户网点注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