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常见问题

 

1、登录时输完密码就提示“用户会话已超时”或者直接退出。

 

问题原因:

 

    ①、客户端公网地址不固定;

 

    ②、局域网网络超时设置过短。

 

解决办法:联系您的局域网网络管理人员处理。

 

 

2、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U盾时提示:连接了多个USBKEY/智能卡。是什么意思? 

 

    答:此问题是由于笔记本电脑连接了摄像头等外接设备或开启了笔记本蓝牙功能导致,建议您拔掉外接设备并关闭蓝牙功能后重新进行交易。

 

 

3、为什么在使用网上银行时弹出的选择证书栏中无相应的证书信息?

 

问题原因:

 

    ①、U盾未插入;

 

    ②、U盾的驱动程序安装未完成;

 

    ③、IE导入证书未完成。

 

解决办法:

 

    ①、检查U盾插入情况,尝试更换USB插入口;

 

    ②、卸载现有证书驱动,使用工行网银助手重新安装驱动和进行优化;

 

    ③、新建操作系统用户,用新用户登录并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和控件。

 

 

4、操作网上银行时,经常弹出密码框,要求输入密码。

 

问题原因:

 

    ①、 客户端公网地址不固定;

 

    ②、 客户端感染病毒;

 

    ③、 IE安全级别设置过高(或过低)。

 

解决办法:

 

    ①、 清理IE的cookies和临时文件,设置IE安全级别为中级,将active X相关项设为“启用”;

 

    ②、 访问网银时使用固定公网IP地址;

 

    ③、 升级杀毒软件病毒库并查杀病毒;

 

    ④、 通过路由器上网的电脑,将路由器的MTU值设置在1460到1490之间;

 

    ⑤、 新建windows系统用户,新用户登录并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和控件。

 

 

5、每次登录提示“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怎么处理?

 

    回答: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将其中“显示混合内容”改为“启动”。

 

 

6、U盾指示灯不亮是何原因?

 

回答:

 

    ①、 电脑USB接口损坏或接触不良,请更换USB口尝试;

 

    ②、 USB延长线供电不足或接触不良,请将U盾直接在电脑后面USB口尝试;

 

    ③、 U盾已损坏,请联系银行更换U盾。

 

 

7、企网登陆后,出现错误提示:“Ox7C34178f”指令引用的“Ox044fda04”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怎么办?

 

    问题原因:IE浏览器或WINDOWS操作系统出现问题。

 

    处理方法:请联系电脑管理员协助处理。

 

 

8、当用U盾自带的驱动盘进行安装的时候,客户电脑常常提示“系统不支持安装程序”,而无法安装怎么办?

 

    回答:U盾自带光盘的驱动程序过期,请通过工行网站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9、问:  为何不能进入网上银行登录首页或在密码栏位无法输入呢?

 

    答: 若客户之前从未访问过工行网站,于登录首页内可能会出现:「这个网站可能要求下列的Active X控制项:来自‘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的‘中国工商银行安全控件(请您选择安装)’,请按这里安装」的字句。

 

 

10、安装步骤:

 

    (1)、 客户可将滑鼠指向登录画面上重要提示内「系统设置指南」字句并按下。

 

    (2)、 选择“安装Active X控制项”,安装由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签发的电子证书,便可通过一个加密的渠道登录工行的网上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