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网友咨询: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申请过浦发银行信用卡?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资深回答:

  在卡正面卡号下方,有日期,月份在前,年份在后。如01/08——01/11,意思就是:卡片生产日期是2008年01月份,有效期截止到2011年01月份


  延展回答:

  你是说卡片的有效期吗?
  如果是的话就看卡号下面有一排数字,例如我的卡号下方有一排:06 12/06 10/09 V
  卡片有效期是06年的12月至09年的10月,一般如果要是填有效期就填09年10的就行,如果人家要求填的是MMYY就填1009,如果是YYMM就填0910就可以了,看明白了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