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区别是什么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区别是什么

      

  网友咨询:

  电子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区别是什么。快搞蒙了。

  资深回答:

  电子银行是指通过因特网终端、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渠道向社会提供的银行服务,具有信息查询、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电子银行是一种新型的银行服务方式或渠道,您不需要到银行网点,只要通过电脑、电话、手机、 ATM 、 POS 等电子终端,就可以方便地获得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网上购物、外汇买卖、国债 、基金、保险、股票等等多方位的金融服务。
  电子银行包括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短信银行。网上银行是电子银行的一种。


  延展回答:

  电子银行是指通过因特网终端、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渠道向社会提供的银行服务,具有信息查询、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
电子银行包括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上银行只是电子银行的一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