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介绍

 

交通银行个人网银用户分为普通用户、短信密码用户和证书认证用户。

 

一、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普通用户版登录介绍

 

    1、免申请:直接登录使用,无须到银行柜台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  

 

    2、使用:普通用户凭太平洋卡号和自行设定的登录密码登录。

 

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普通用户版新户注册流程

 

二、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短信密码版登录介绍

 

    1、申请:凭本人的交通银行借记卡、准贷记卡或信用卡,以及开卡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在交行柜面申请办理网上银行短信密码注册用户手续。

 

温馨提示:办理过程中需预留您的手机号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2、使用:凭个性化网银用户名和自行设定的网银登录密码登录。

 

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短信密码版新户注册流程

 

三、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版登录介绍

 

    1、申请:凭本人的交通银行借记卡、准贷记卡或信用卡,以及开卡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在交行柜面申请办理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用户手续。

 

温馨提示:办理过程中需购买USBKey。

 

    2、使用:凭下载了数字证书的USBKey登录。

 

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版新户注册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