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版新用户注册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版新用户注册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认证版新用户注册

  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前,您必须先将您在银行申请的证书下载到USBKey中。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请先安装网银向导进行证书环境设置,若您已经运行安装过网银向导,请点击进入“第2步 填写账户信息”步骤。

  输入签约主卡卡号、主卡查询密码和附加码。如您遗忘查询密码,可以通过“重置查询密码”进行重置。

  选择您所购买USBKey所属类型并检查是否已经安装驱动程序,检查确认无误后输入您在我行柜面办理网银申请时业务申请表上的协议号下载证书。

  下载成功后,您即可凭USBKey里的证书登录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