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激活

兴业银行信用卡激活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手机短信激活 

用办卡时登记的手机编辑短信“31 加卡号末四位( 31 ××××)”(中间不留空格,需使用您申请表上填报的手机),发短信至95561 即可激活。 

注意:受通信网络服务影响,短信激活需收到短信回复:“尊敬的客户,您的信用卡*** ××××已成功激活,若非本人操作,为防卡被盗用,请即致电95561,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才可视作激活成功。

 

二、网上银行激活  

1、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官网

2、点击“信用卡”栏目下“网上银行”中的“卡片激活”按钮;

3、进入“激活信用卡”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确认”按钮;

4、卡片激活成功

 

三、客服电话激活

使用您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95561。若您使用非身份证办卡,请通过手机短信或网上银行激活卡片。 

操作流程: 

1、拨打客服电话:95561;

2、按“1”,进入“信用卡”菜单;

3、按“6”,进入“激活与密码服务”菜单;

4、按“1”,进入“卡片激活”菜单;

5、卡片激活成功

 

四、手机银行激活 

在手机银行主页点击“业务申请”选择“激活信用卡”,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激活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