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金穗卡是什么卡?是借记卡吗

农行金穗卡是什么卡?是借记卡吗

      

农业.jpg

  网友咨询:

  农行金穗卡是什么卡?麻烦介绍一下

  资深回答:

  你指的是金穗惠农卡吧,有三到五万元的透支额度。那是国家针对农村人员的政策贷款。要有农村户口,家里还要有自留地,村里还要给你出证明才能申请的。

  农行金穗卡是农业银行的,一般是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农行金穗卡根据功能是分为金穗借记卡和金穗信用卡两大产品的。农行金穗卡好像是没有有效期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