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互联网金融品牌评选榜单揭晓

2017年互联网金融品牌评选榜单揭晓

      

2017年度第一届最受用户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评选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以专家评委、财务数据、影响指数等重要指标作为评价标准,最终“2017年最受用户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前十强、最受用户信赖的P2P公司前十强、最具创新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前十强、最受欢迎的信用卡排行榜”应运而生。


卡宝宝作为一家金融搜索平台,具有核心的技术优势和领先的创新意识。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标准,选出平台实力雄厚、在行业内具有主导优势、运行稳定且风控能力强,或是具有创新性、备受用户喜爱和关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活动从2月1日伊始,经过1个半月的辛苦筹备,此次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旨在为广大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提供一个可参考性较高的投资风向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