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大于6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且不大于65周岁;

  2、工作或常驻地有广发分支机构(网点);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4、附属卡需由信用卡主卡人申请,一张主卡最多申请4张附属卡。

  广发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

  1、本人车辆:提供本人行驶证复印件;

  2、配偶/亲属车辆:提供配偶/亲属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申请表“联系人资料”栏填写该配偶/亲属信息;

  3、单位车辆:提供单位车辆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车辆行驶证上的单位信息须与申请表上填写的单位全称一致。

  广发银行商务卡信用卡申请条件

  企业递交公司申请表格及所需文件和证明资料(复印件需盖公章),通过我行审批后员工个人方可申请。

  港澳台/新加坡人士申请信用卡基本条件

  1、企业法人:申请地为公司所在地、开业两年以上、注册资本≥200万;

  2、企业高管:申请地为工作地点、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现有公司工作≥1年、月收入≥¥100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