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每期账单中,所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称作"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以账单所示为准)。到期还款日后3个自然日为还款宽限期,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招商银行将视持卡人为按时还款。

  不同持卡人的账单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账单日为每月25日,则每期账单记录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有入账交易,对应的最后还款日是次月13日。25日当天的消费,一般26日才入账,则计入下期账单。

  交易日是每笔信用卡交易的实际发生日期,记账日一般为交易日的次日。"账单日"之后入账的交易归属下期账单,"未出账单"的交易可在网上银行"账户管理"栏目内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