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介绍  

账单日:每月对账户进行结账,包括利息收取、部分费用计算、计算最小还款额等,并给持卡人邮寄对账单的日期。

  最后还款日:最后还款日是从账单日第二天起的第20天。

  还款周期:相邻两个月的账单日为一个账单周期。

免息还款期

  (1)对非预借现金交易,从发卡机构记账日至发卡机构规定的最后还款日间为免息还款期,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优惠。

  (2)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最短20天,最长51天。在此期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预借现金交易的利息。通宝分期卡、白金理财卡等卡片不享受免息期。

  (3)民生银行规定,上期未全额还款,上期消费不享受免息期待遇,但本期消费仍然享受免息期待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