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平安.jpg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指南

  为确保您的卡片安全,您可通过信用卡网银“账户管理-卡片管理”选择您丢失的卡片后点击卡片挂失办理.

  如操作挂失补卡,新卡预计2个工作日制做完成并快递寄出,一周左右即可送达;如仅操作挂失,后续需补卡可致电信用卡客服转人工处理。

  信用卡挂失费:芯片卡75每张,磁条卡60每张(平安不带卡、白金卡和钻石卡免收),挂失费用会直接产生在下期账单中。

  信用卡挂失注意事项:

  1.信用卡一旦操作挂失,立即生效,无法撤销;

  2.挂失后补发的新卡卡种不变,卡号及卡片背面三位数字会变更;新卡需重新开通;账务、额度、积分自动转入新卡;新旧卡号都可接收还款;

  3.挂失后补发新卡有效期自动顺延;

  4.挂失后需2个工作日制作新卡,寄往您的账单地址,寄送时间一周左右;

  5.收到信用卡若使用需重新激活。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指南

  如果想注销平安银行信用卡,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转人工处理。

  一旦注销卡片立刻无法使用,同时涉及卡片专享的优惠权益也将无法享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