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突破1200万

光大银行信用卡突破1200万

      

    2月29日,从光大银行获悉,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为超过1200万张信用卡提供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的数千万家商户进行支付的服务支持,每日提供全球超过30万笔的交易授权和账户清算服务,正确率在99.9999%以上。

 

  2011年,光大信用卡完成了核心系统大升级,升级后金融交易授权响应时间缩短至0.15秒以内,大大提升了支付受理效率。

 

  在保障交易安全方面,光大信用卡为近千万客户提供交易监控、异常交易预警、挂失无忧等24小时安全保障服务,确保客户账户安全。2011年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经监管部门批准后获得此项认证的信用卡中心。这意味着,在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方面,光大信用卡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12年,光大信用卡在现有增值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推出涵盖保险、出行、车驾、商旅、健康五大板块的优质服务,服务价值累计达到1.8亿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用卡高度同质的背景下,光大银行希望通过五星客户服务体系,满足客户不同层级的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