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2015年12月更新:

 

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介绍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参加资格 

 

1、本活动适用杭州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系列产品,包括杭州银行信用卡、财政公 务卡、电信百事通联名卡、西湖休闲卡、上海旅游卡等卡种在内(以下简称“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附属卡持卡人不得独立参加本活动,附属卡持卡人所取得的积分将自动合并计入其所属的主卡账户下。杭州银行新增的其他信用卡产品,则另行通知。

 

2、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信用卡持卡人将不得参加本活动:

 

(1)所持信用卡卡片状态非正常,如挂失、被止付、停用、冻结、注销等;信用卡账户下其他状态正常的卡片不影响参加本活动。

(2)所持信用卡账户状态非正常,如销户、账户被冻结等;

(3)不偿还其所负对杭州银行的任何债务(如信用卡处于逾期状态);

(4)违反信用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规定;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原则上使用信用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个积分,或按消费时积分活动的计算规则计算。消费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每笔消费金额元以下的角分均按四舍五入的方式计入积分。

2、若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的信用卡,其刷卡消费的积分可以累计合并计算;主卡与附属卡的积分计入主卡名下;部分联名卡若有特别规定,则不予以合并积分。

3、因任何账户退款的因素,或因其他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还款项者,其原先已经取得的积分将由杭州银行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按比例予以调整。

 

三、对于下列费用和交易不计算积分:

 

1、信用卡年费、循环信用利息、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及利息、逾期缴款所衍生的费用(如滞纳金、利息)、信用卡转账交易费用及依领用合约约定的其他各项手续费;

2、通过本行或其他银行的柜台或者自动提款机进行的预借现金或者溢缴款领回交易;

3、低扣率、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型的商户消费不计算积分,其中包括但并不仅限于:

 

(1)房地产、汽车销售、汽车零件销售等其他批发类商户的消费;

(2)法律服务、医疗机构、学校类、网购类、农业服务、承包服务、装修装潢等商户;

(3)公共事业、政府服务、纳税、缴款及代扣代缴类商户;

(4)非现金金融产品及服务、直销,保险、证券、会计、审计等商户;

(5)慈善、非盈利性商户及按银联标准不计扣率的其他商户;

(6)杭州银行指定的其他项目另行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