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还款有宽限期吗 广发信用卡还款延期最多几天

广发信用卡还款有宽限期吗 广发信用卡还款延期最多几天

      

广发.jpg

信用卡可以延期还款吗?广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多久,如何申请广发信用卡延期还款?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分享广发信用卡还款延期最多几天以及如何延期。

广发信用卡还款延期最多几天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多可以延时5个自然日还款,每半年享受一次延期还款服务

如何申请广发信用卡延期还款服务

在还款日之前(包含还款日当天)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95588申请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如果发生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不仅需要持卡人支付广发银行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12个月内有超过3笔不良记录(逾期3次),广发银行可以随时冻结该信用卡,并将不良记录同步到人民银行,持卡人未来5年内申请各家银行的信用卡、车贷、房贷等都可能被拒。

小编提醒:大家要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如果在最终还款日之前需要外出,建议提前还款。如果因为外出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客服95508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一般可以延期2至4天;如果因为资金原因不能及时还款,建议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保证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