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摩拜携手招行再出击 3D信用卡夺人眼球

摩拜携手招行再出击 3D信用卡夺人眼球

      

    出大事了!出大事了!摩拜又搞事情了!7月11日摩拜刚用特别定制版的单车参加完1号店的九周年店庆,隔天又和招商银行玩起了信用卡。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直呼“这是要上天吗?!”

     据悉,昨日招商银行信用卡携手摩拜单车在上海隆重举行了一场以“摩登生活·我有招”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推出招商银行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拓展了“5公里生活圈”,并为用户送上免费骑行等多重福利。

    摩拜提出的“摩拜+”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此战略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打破各个行业之间的壁障,通过摩拜单车的平台连接衣食住行,娱乐,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为群众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生活圈”的成功拓展,标志着摩拜已不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此次与招行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便是“摩拜生活圈”的最新产品。

    据了解,这张联名信用卡无论在外观还是权益上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外观上,卡面以3D透明效果呈现摩拜单车客户骑行场景,整体风格明快活泼;在权益上,新用户达标不仅有机会免费领取一个定制骑行双肩包套装开卡大礼,还有机会参加推荐享好礼的活动。而联名卡用户则机会根据新旧用户身份享受为期3-6个月不等的月度免费骑行活动。

    招行信用卡无疑是始终跟随着年轻人的需求变化的。据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王钰先生表示:“招商银行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向城市中行走的年轻人一次致敬,也是招行信用卡拥抱共享经济,优化年轻人出行体验的重大举措”。摩拜单车首席营销官郑顺景先生则表示,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领域最具科技感的互联网企业,引领并改变着年轻人的出行习惯。正是在品牌战略与价值的相互吸引下,双方联合起来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绿色出行。

    通过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摩拜单车“生活圈”进一步拓展。这一合作在为摩拜单车带来海量活跃用户的同时,也将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创造新的独特价值,推动优化出行体验、完善出行场景、深化场景化金融。双方将以跨界合作共筑竞争护城河,在为用户带来新鲜感受的同时实现共赢。将来,摩拜单车和招行信用卡还将持续探索骑行场景的服务优化,打造包括爱心骑行优惠以及摩拜骑行挑战等健康类骑行计划,朝着“更懂出行的信用卡”持续迈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