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开通 登录 使用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开通 登录 使用指南

      

今天,卡宝宝带大家认识一下中信银行信用卡哈,其实用起来并没那么复杂,前提是看了这篇文章哦。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开通_登录

百度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第一个链接进入官网 
  点击首页上进入“网上申请信用卡产品”
  选择一个喜欢的卡种点击立即申请。
  填写好信息,勾选同意,点击立即申请
  填写的身份证件信息,点击下一步,
  后面需要填写的信息大致如下:
  1.申请人手机号
  2.申请人单位名称,担任职务,年收入等。
  3.单位地址
  4.单位电话
  5.直系亲属联系手机号以及姓名
  6.现住宅地址
  7.大致是以上信息,填写完整即可提交申请,保持手机畅通,静等下卡通知。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使用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只限于持卡人及其附属卡持卡人进行购买商品、接受服务等消费或提取现金。持卡人不得利用中信银行信用卡进行虚假交易等欺诈活动套取银行信贷资金、积分、奖品或增值服务。

持卡人及其附属卡持卡人不得将信用卡用作任何其他用途,尤其不得用作任何违法用途。取现金额仅用于合理、合规的消费领域,不得进入生产经营、证券市场、股本权益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等非消费领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