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携手南航推明珠信用卡

兴业携手南航推明珠信用卡

      

  2012年4月21日,兴业银行携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合推出“兴业银行南航明珠信用卡”。该产品既是兴业银行与南方航空强强携手、优势互补、战略联姻的结晶,也是国内高端商旅联名信用卡中的又一精品,其富有竞争力的航空里程累积计划和全面高品质的信用卡权益服务体系,将在中高端的商旅客群中产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据悉,兴业南航明珠信用卡由白金卡(标准版)、白金卡(精英版)、金卡及普卡等四款不同等级的产品组成,全面涵盖各类商旅人士的商旅及消费需求。以白金卡(标准版)为例,兴业银行秉承其一贯的“高回馈、高附加值”服务理念,在产品设计中植入了多项超值航空商旅类核心权益,让客户倍感实惠:一是在积分及里程累积计划方面,该产品规定,每累积8个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1公里南航明珠里程,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竞争力;二是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前,核卡60日内刷卡满2000元即可获赠16000公里南航明珠里程,相当于获赠上海至北京、上海至青岛两张免费经济舱单程机票。不仅如此,标准版白金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丰富而优质的商旅增值服务,让出行客户全程体验“出行无忧”,如持卡人可尊享本人境、内外无限次机场贵宾礼遇、最高1000万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及快乐旅行保险、全年8次豪华轿车机场接送,以及汽车租赁任意车型免一天日租金等优惠。另外,南航新会员申请办理联名卡,可享额外500公里南航明珠里程;购买南航6折及以上指定舱位机票更可享购票惊喜礼,每次可享额外200公里南航明珠里程。

  近年来,商业银行信用卡经营逐渐从“跑马圈地”向“精耕细作”转变,面对航空商旅领域蓬勃发展所孕育出的市场新机,发卡行与航空公司频频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成为信用卡产品创新的一大热点,航空商旅客群也成为发卡行的重要客群。兴业银行本着为“高价值、高净值、高成长”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在与厦航、东航、吉祥航空等航空公司联合发布信用卡后,再次与我国三大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的南方航空开展合作,进一步发挥金融、民航的品牌叠加效应,共享网络、服务和优质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超值回馈以及尊贵服务体验,积极提升信用卡的行业竞争能力。

  新闻发布会上,两家企业的高管均对联名卡未来的市场预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并对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