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贷VS汽车金融

银行信贷VS汽车金融

      

    银行信贷业务购车与汽车金融相比,各有优劣。我们从申请门槛、贷款额度及期限、贷款利率和可选车型这几个角度,为大家进行比较。

 

    申请门槛:

 

    商业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所需提交的资料较多,审批过程非常严格,信用卡分期购车则只对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且也只是针对信用记录优良的持卡人而言。汽车金融公司的门槛在三者当中属最低,许多品牌对贷款消费者的筛选比较简单。

 

    贷款额度与期限:

 

    在额度方面,相比较而言,信用卡分期购车在贷款额度上的限制最多,银行汽车贷款和汽车金融公司的限制较少。在期限上,信用卡分期购车最长不能超过3年,银行车贷和汽车金融公司目前都能提供最长5年的贷款期。也因此,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月供压力有可能会大于另外两种方式。

 

    贷款利率:

 

    信用卡分期购车不收取利率,但其手续费其实是变相的利率。尽管低不了多少,但相比较而言,仍比银行车贷和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要低。不过由于银行会不定期推出免手续费活动,利用信用卡购车得看准时机。

 

    可选车型:

 

    在这一项目上,传统的商业银行汽车贷款完胜。不论是信用卡分期购车,还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都是针对特定品牌和特定车型的,但是银行的汽车贷款则没有这样的限制,涵盖范围很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