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账单分期定义

  账单分期是指为符合条件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进行分期付款的服务。


  申请渠道

  客服电话、网银、手机银行、短信、微信银行


  申请时间

  当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当天17:00前(含首尾两日)


  申请主体

  民生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新e贷卡、白金理财卡、通宝分期卡、通宝白领卡、汽车分期卡、汽车分期泊车产品除外)


  申请金额

  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最高金额为已出账单中截止到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消费余额(系统中显示为“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当期账单金额的90%。


  手续费收取标准

image.png

  账单分期撤销

  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可于当日19:00(北京时间)前申请撤销或更改期数。


  账单分期提前结清

  若客户申请账单分期提前结清,系统将在持卡人账户内一次性扣收尚未偿还的本金及剩余期数全部手续费,并全部占用客户的信用额度,且所有未还款项将在最近的一个账单日全部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额度占用

  客户申请分期成功后,只有客户的分期付款本金全额占用客户的信用额度,分期手续费在逐期分摊出具账单时才占用客户的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