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一、账单获取方式修改服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纸质账单、 电邮账单、彩信账单三类账单获取方式。如您对现有的账单获取方式不满意,请您通过以下渠道进行修改:

 

    1、拨打40088-95558,输入并核实身份信息后,由客服代表根据您的意愿修改账单获取方式。

 

    2、您可通过拨打40088-95558,输入并核实身份信息后,根据自动语音提示信息,选择1-4-6,进入账单获取方式修改功能。按照自动语音提示信息,选定账单获取方式。

 

    3、您可登录我行个人网银,进入“信用卡”服务专区,点击“客户服务”选项,选择“账单获取方式”功能,即可完成修改。

 

    4、您可使用在我行系统中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S加数字”如,ZDS2,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申请修改账单获取方式。

 

    注:数字 2 代表电邮账单,请确认您已登记了电子邮箱地址;数字 4 代表彩信账单,彩信账单暂仅支持移动手机。

 

二、账单查询方法

 

   方法一:上行短信查询账单信息

 

    编辑ZD+卡号末四位,如ZD8888,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查询查询最新账单金额及还款日期。

 

    方法二:登录信用卡网银查询账单信息

 

    选择我的账户,即可在未出账单查询、历史账单查询里面看到自己最近12个月的账单信息。

 

    方法三:登录个人网银查询账单信息

 

    在右上方选择“信用卡”,然后选择“我的账户”,即可在未出账单查询、历史账单查询里面看到本人最近12个月的账单信息。

 

    方法四:拨打40088-95558,通过自助语音服务查询账单信息

 

    拨打40088-95558,输入并核实身份信息后,根据自动语音提示信息,选择1-3-2-1,按照自动语音提示信息,即可查询账单信息。

 

    方法五:通过以下地址:http://cards.ecitic.com/youhui/111128/index.shtml下载安装“动卡空间”,注册并登录后点击“自助服务”,进入自助功能页面选择查询账单的种类进行查询操作。(可查询名下正常签约卡片账单信息包括:(人民币/外币)未出账单、历史账单、本期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