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卡号查询归属地怎么看_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

农行卡号查询归属地怎么看_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

      

农行卡号查询归属地怎么看,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今天,卡宝宝跟大家分享下农行卡号查询归属地怎么看,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有什么技巧。

 

农行卡号查询归属地怎么看_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

 

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

1.银行卡号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发卡行标识代码(BIN号)、发卡行自定义位、校验码。

2.银行卡号的前6位是BIN号,是bank

identification

number的缩写,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分配给各从事跨行转接交换的银行卡组织。

 

农行卡号归属地查询技巧

3.一般地:4字头——VISA;5字头——Mastercard;62——中国银联;3字头——运通、JCB等。

4.发卡行自定义位长度可以是6-12位,一般可能会包含银行内部分行标识,比如第6-7位,01代表北京地区的卡,其余的就是随即生成了。

5.最后卡号最末位的校验码,具有一定的计算规则,用于防伪。银联标准卡符合中国银联标准,使用中国银联分配的BIN码(目前为622126-622925,共800个),可以在中国银联支付网络范围和协议网络下使用。

通过以上方法,大家可以快速识别出自己的农行卡号的归属地,不信可以试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