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及相关知识介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及相关知识介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多少,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是什么卡?下面,卡宝宝分享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及相关知识介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及相关知识介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及相关知识介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简介

东方卡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借记卡、一种是轻松理财借记卡,你看看你卡的开头,是9843开头的就是普通借记卡、6225开头的则是轻松理财借记卡。普通借记卡是没有年费的,随便用。轻松理财借记卡是有一种“免息消费透支功能”,这种功能是有功能费的,每个月1元钱,每年收一次,一年12元。但是这种功能费是有办法免除的,就是只要你用轻松理财卡每年消费一次(上超市刷卡买瓶1元的矿泉水就行),就可以豁免当年的年费的。到了第二年,你还要再刷一遍才可以免。

 

上海浦发银行东方卡年费介绍

1.东方卡开卡工本费:东方借记卡开卡无需工本费,东方复合信用卡开卡工本费及补换卡工本费为人民币45元。

2.东方卡补换卡:持卡客户如因东方卡损坏或遗失需办理东方卡补换时,东方借记卡补换卡免收补换卡费用,东方复合信用卡换卡收取补换卡工本费50元。

3.东方卡透支年费:东方卡透支年费为每卡、每年20元。

4.东方卡挂失费用:东方卡临时挂失免收手续费;正式挂失收取10元手续费。

5.东方卡结算费用:东方卡持卡人客户无论在本、异地办理结算暂不收取手续费。

东方卡缴学费:当汇入人所处的城市不在广州市或者不在广东省内有浦发行网点的城市,选择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作为汇出行的手续费将会相对便宜于建行、农行或中行。1万元以下(含)的收费仅为5.5元,1万元至10万元(含)收费仅为10.5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