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什么_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什么_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什么,兴业银行黑金卡如何办理,下面,卡宝宝与您分享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什么_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什么卡

兴业银行黑金卡是兴业银行的高端客户办理的理财金卡和信用卡卡种。卡面为黑色。

 

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据了解,兴业银行黑金卡免年费。但持卡人需保持自己卡上账户资金在100万元左右。如果2个月一次卡上余额不足,那么黑金卡将会被降级。具体办卡条件如下:

 

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

个人卡:只要您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10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您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黑金卡用户。


家庭卡:只要您的家庭成员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80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黑金卡。如果您的家庭成员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只达到25万元至80万元之间,但在剔除为其他家庭成员申请白金卡所需25万元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后,剩余综合金融资产仍达到80万元,您也可以单独申请办理黑金卡。

 

以上是关于兴业银行黑金卡办卡条件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