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

      

  兴业信用卡为您推出现金分期付款业务,满足您的小额资金需求。您可在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内支取现金,并分期予以偿还,3、6、12、18、24、36期随兴选择。各分期期数的手续费率收费标准如下:

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
一次性收取分期收取
3期2.70%0.90%/期
6期4.80%0.80%/期
12期9.00%0.80%/期
18期13.50%0.80%/期
24期17.28%0.80%/期
36期24.48%0.80%/期
现金分期跨行转账手续费20元/笔

  注:分期收取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每月手续费率,在分期后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

  您可致电客服热线95561、关注兴业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cib_creditcard)并绑定信用卡、登录信用卡网银或直接至我行网点柜面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