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很多时候,刷了卡就想着早点还款会更好,但是信用卡提前还款会不会受手续费呢?下面,卡宝宝为您解答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否要收手续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首先要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没有分期的信用卡还款,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第二种:有信用卡分期的,提前还款需要支付手续费,具体如下:

据了解,信用卡账单分期后,决定提前还款时,如果是按月缴纳,需要把剩余月份的手续费都补齐;如果是一次性缴付手续费,也不会因为提前还款而将手续费返还。也就是说,在客户申请分期付款完成后,无论如何,这些手续费都必须承担。另外,一些兴业银行还要加收提前还款手续费。

 

举例来说,肖先生用信用卡买了一台10000元的数码相机,因为数额较大,一时无法全额还款。随后,他向兴业银行申请账单分12期还款,计算下来,每期还款833.33元,其中每期手续费62.3元。6个月后,当他准备把剩余的钱全部还上。此时,他发现仍要还剩余6期的手续费373.8元,还要外加30元的提前还款手续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答案是可以。信用卡给持卡人的优惠之一就是有最长50天的消费免息期,你在账单没出之前,就把消费的款项还款了,不会有任何费用产生。

 

以上是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