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坏账率未大幅上升

交通信用卡坏账率未大幅上升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副首席执行官徐瀚4日介绍,该行信用卡坏账率在正常范围,即上下5%-10%的范围内波动,并未出现大幅度上升。“我认为信用卡业务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因为各家银行在办卡的时候都是有选择的,而且中国的经济也没有坏到那个程度。”徐瀚说。

 

     徐瀚认为,通过移动终端受理信用卡业务,包括提交客户申请、接受银行验证等,是未来三年内信用卡行业的一大趋势。1个多月前,交行率先推出全国首个信用卡智能办卡终端“e办卡”2.0终端,利用PAD(平板电脑)数据采集终端,实现了申请人信息的即时录入,审批周期也缩短为3天。徐瀚介绍,今后“e办卡”2.0终端将成为交行信用卡外勤人员的标准配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