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visa信用卡申请_如何申请工银visa信用卡

工行visa信用卡申请_如何申请工银visa信用卡

      

工行visa信用卡申请,如何申请工银visa信用卡?卡宝宝为您详细讲述如何申请工银visa信用卡。

 

工行visa信用卡申请_如何申请工银visa信用卡

 

VISA又译为维萨、维信,是一个信用卡品牌。可在境内外通用,以人民币和美元两种货币结算,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借记卡。可在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和特约商户,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使用,在境外可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有“VISA Electron”标识的1400多万家商户消费刷卡结算。

现在知道什么叫visa信用卡了,那么最关键的是关于工行visa信用卡的申请

1、申请人基本条件: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并具有稳定收入和固定住所的个人均可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

2、符合申办基本条件及下列条件之一并能同时提供两位联系人的,具有通过绿色通道快速申办牡丹卡资格。发卡银行根据对申请人的资信评估,决定是否予快速发卡。

※ 国家公职人员;

※ 工商银行个人理财金帐户客户。

3、申请人应同时提供两位联系人。联系人一为申领人的配偶或直系亲属、联系人二为当地城区有固定住所和稳定职业的人员。联系人不对持卡人承担担保责任。

4、申请表及相关资料的任何不实和遗漏,都将影响申请人的信用评分,并可能使申请人的申请被拒绝。银行有权视申请人的评分情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及发卡种类与信用额度。

5、接银行发卡通知后,申请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发卡银行办理领卡手续。

最后讲几个成功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的几个小技巧:

1、年收入:是一个重要标准,而且年收入除了开收入证明,银行是不能直接查询到的。开工资证明的时候可以要求主管适当的将工资提高一点,当然不要太高。

2、职位:在公司的职位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成功申请,经理一半会比普通员工更容易申请。

3、住房:自己有房要比与父母同住,或者租房和单位寝室更容易成功申请,如果名下有的房产,那么一定要上传相关证明。

现在是否已经清楚了工行visa信用卡的申请呢?符合条件的马上办理属于自己的工行visa信用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