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卡宝宝跟大家分享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有金卡和普卡两种卡。

其中金卡的额度最低是1万,大家都知道低于1万是办理不了金卡的,金卡大体的额度范围是1-5万。

普卡的最低额度是2000,这卡种也没有低于2000的,普卡的大体额度范围是2000-5万。

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对于经常出国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方便的,能同时提供人民币 / 美元卡或人民币 / 港币卡,一卡双币任君选择。境外消费时,境内人民币、美元、港币均可还款。多币选择,随心所欲。

另外,还可以凭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在我行网点和 ATM 机以及贴有银联或 VISA 标志的 ATM 机即可预借现金。境外更可支取当地货币,随时取现,满足你的不时之需。 

中国银行的visa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如果在某段时间购物消费需求增大时,可通过以下渠道申请调整临时额度:

1)短信申请:使用建行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四位#期望调整的额度(目标额度)”发送至95533;

2)网银申请:登个人网银,依次选择“信用卡-信用卡额度调整调整临时额度”;

3)客服热线:使用系统预留手机拨打后,根据语音提示自助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