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号几位数

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号几位数

      

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号几位数,给信用卡还款需要输入信用卡卡号,那么信用卡卡号一般是几位数呢?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讲讲


按照国际标准来说,卡号是13位到19位之间的。美国的信用卡是15位,大莱卡是14位,我们身边的银联信用卡绝大部分都是16位的。

银联卡以6开头,visa卡以4开头,master以5开头,jcb卡以3开头。从开头您就可以知道您的卡是什么组织的了。同一银行的下发的卡中,银行规定前几位数字是一样的,以招行为例,银联卡就是以62258开头的,visa卡以4392开头,master卡以5186卡开头,jcb卡以3568开头。

但是,同一银行的借记卡和贷记卡的位数是不一样的,以建设银行为例,4367是借记卡的开头,位数是19位,4367是visa的贷记卡,位数是16位。

工商银行就是个奇葩了,有15位、16位、18位、19位。其实主要看的就是什么类型。一般开头就是95588或者6222开头,这两种开头的就是19位。如果是信用卡或者贷记卡,就是16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