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黑卡额度 什么人才有资格申请黑卡

招商信用卡黑卡额度 什么人才有资格申请黑卡

      

招商.jpg

  什么人才有资格申请黑卡?目前国内只有工行银行和招商银行有两家银行具有运通黑卡的发卡资格,工行的黑卡全称“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招行的黑卡全称是“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年费都是18000人民币。

  招商信用卡黑卡额度

  真正意义上的黑卡可以无限透支,没有额度限制,简而言之,拿着这种卡可以买遍全世界!可享有顶级尊荣、定制专属服务与无与伦比的全球权益,包括全天“有求必应”的礼宾服务、全球各种盛事的VIP席位与全球主要城市顶级私人会所尊享礼遇等。

  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是无额度上限的,但是由于国内政策禁止国外卡组织在中国境内独立发行签帐卡,百夫长系列卡片在国内改为信用卡形式,也就是说,国内的黑卡是有固定额度,工行、招行发行的黑金卡额度在200-1000万人民币左右。

  什么人才有资格申请黑卡

  申请黑卡?抱歉,这种黑卡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根本不接受申请!

  在美国运通的主页根本找不到申请入口,而且不对外宣传,运通只在自己的白金卡用户中挑选其中的1%作为特定对象发运通黑卡。也就是说,智能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私密性极高,这样才能显示出黑卡的尊贵!

  在中国,工行黑卡的邀请条件高于招行黑卡。根据银行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工商银行对持卡人的要求为年日均存款1亿元人民币以上、胡润财富排行榜上榜富豪等等;招商银行对持卡人的要求为年日均存款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由于申请门槛较高,国内拥有招商银行黑卡的不过几十人,这不仅是一种信用卡等级更是身份的象征。.

  其次银行还要考察客户的资产规模、资产流动性、生活品味、消费习惯以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等。就算你满足了所有条件,也不一定能成为黑卡的持卡人,因为要银行邀请你才行!

  据媒体总结的黑卡群体画像:通常为男性,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35岁至60岁之间,福布斯或者胡润富豪榜上的常客,拥有多辆轿车和多处豪宅,享受豪华游艇和私人飞机。而在中国,画中的人物稍稍有些特殊,会员比欧美等成熟的市场会更年轻,不乏年龄在30岁以下的百夫长黑金卡会员。

  收藏家刘益谦是公开身份的百夫长黑卡会员。2014年7月,他从香港苏富比以2.8亿港元拍得鸡缸杯,刷的就是黑卡。2015年,王思聪亦因为在微博中透露丢失黑卡被网友扎堆围观。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