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使用技能 这些技巧分享给大家

信用卡使用技能 这些技巧分享给大家

      

信用卡持卡人群数量庞大,但很奇怪的是,这个人群中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知道如何用好一张或多张信用卡。信用卡该怎么用?卡宝宝分享一些日常很容易做到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先看看乱用卡的一些表现

1、从来不规划自己信用卡的消费。

2、总是在还最低还款额。

3、经常使用信用卡分期业务。

4、忘记还款。

5、从来不看信用卡消费账单。

6、信用卡各种收费项目从来不关注。

7、从来没用过积分。

8、盲目提额。

如果你犯了这其中的一条,就要小心了。事实上,用好信用卡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申卡到销卡,申贷到还贷,都有一套流程存在,按照流程来走,就能在很多环节上免于犯错。

 

 1、申卡后,关注所申信用卡的微信并绑定信用卡。

从前办理银行业务要跑柜台,而现在,你可以有更方便快捷的办法办理业务。在官方银行微信上绑定信用卡。你可以快速在微信上做提额测试;问题解答;查看最新银行优惠、账单日、还款日、还款金额等等。

 

2、下载官方银行app

办理转账、还款、更改信用卡信息等业务。特别是支付宝和微信转账达到一定额度后开始收费的规则后,用手机银行app转账优势就特别明显,虽然同样有限额,不过20万以内的资金来往限额也照样秒杀支付宝和微信。

 

3、对信用卡各种收费条目熟悉、定期查看优惠信息、积分兑换礼物或里程。

拿到信用卡后,熟悉信用卡的各种收费条目。熟悉账单日、最后还款日、违约金、最长免息期、最短免息期等等。

定期查看银行更新的优惠信息,所得积分可物尽其用,兑换商品或者里程。

 

4、每月复盘消费账单

看看每月的消费情况,对大额消费心理有底。下月有意识的减少消费超支的项目。

卡姐看很多人用卡,就喜欢刷刷刷,买买买,不做消费规划,就很容易成为卡奴。

 

5、告别盲目提额

盲目提额也是一个大忌,额度越多,人的心里上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可消费的金额很高,开始肆无忌惮的消费。如果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消费,额度最好别提那么高,或者适当的调低额度。

 

最后要说的是信用卡只不过是一种理财工具,好用但陷阱也多,可是我们又不能不用它,因为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总要探探路子,自己搞懂它。更多办卡申卡技巧,下各行高额度信用卡。总之一句话,欠谁的钱都别欠银行的钱,别为了薅羊毛反过来把自己一身皮给撸掉了,理性消费,不要为了优惠盲目刷卡哦!总之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必要申请信用卡,千万不要随波逐流,要从实际出发。此外,不要一味的追求大额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够用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