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邮储信用卡怎么提额

邮储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邮储信用卡怎么提额

      

  邮储信用卡额度怎么样,邮储信用卡怎么提额,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邮储信用卡额度怎么样_邮储信用卡怎么提额

  邮储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普卡额度:2千至5万。

  金卡额度:10万以下

  白金卡额度:10万至百万不等

  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的。

 

  邮储信用卡怎么提额

  (一)申请临时额度

  如果你在短时期内有大额消费需求,可致电邮政储蓄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临时额度调高需求,如果你符合邮储银行临时调额的条件,24小时之内即可实现临时额度调整。临时额度30天有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二)提升固定额度

  当你有固定提升信用额度需求时,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邮政储蓄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用卡状况和资信情况及时处理永久调额需求。

  (三)多刷卡多消费

  1、保持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次数,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确实需要多刷卡,因为多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你的生活必需品了,并且它有钱收了。

  2、要保证信用卡消费达到一定的金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个其实不然,刷卡多了,银行确实会多赚钱了。但是你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了,会被银行认为你的风险很大。(比如你每个月收入3500,每个月信用卡消费都在10000以上)

  3、不时的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这个一般很好提额,因为人都有临时消费嘛。但是这个增加的信用额度都是临时的。对提升永久额度其实关系不大。

  4、经常向银行申请提额。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不同的客服确实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但是系统测评的结果会一样。

  5、掌握提升额度的有利时机。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一般快要刷爆卡的时候,系统会提示自动提升临时额度的。作用也不是特别的大。

  6、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记录不要间断。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这个确实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