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_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_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按照额度等级可以大致分为三种: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具体数额由您的申请资料决定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_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电话查询:您只需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788-8888,在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完您的证件号码后,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手机app查询:光大银行官网以及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绑定好您的账户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网银查询:如果您已经在光大银行开通了网上银行,那么您也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到信用卡账户明细中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微信查询:您也可以在收到信用卡申请通过的通知后,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微信公共号,在公共号中选择“用卡服务”→“账户查询”,选择通过证件号登录的方式来查询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

  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88-8888

  信用卡商旅热线:400-666-6999

  客服电话:95595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