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优惠活动很多,办光大信用卡的用户也不少,那么光大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信用卡好不好批?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产品根据其额度等级的不同,可以分为三个级别: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

  普卡额度多为3000-10000人民币

  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人民币之间

  白金卡额度一般都在50000-300000左右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是最快发卡的银行之一,有的卡片最快1天就可以知晓审核结果。总体来说,作为一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还是十分低的。不过与之相对的是,其首卡的发卡额度也不会很高。如果您对信用卡的额度有很高的要求,建议您携带后上面所提的三项资料中的第三项“财产资料”,您能出示的财产资料越多,发卡额度也就越高。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年龄要求:年龄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工作要求: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

  征信要求:确保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满足以上三种条件之后,您就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证明向光大银行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加盖你单位的公章,否则无效;

  3、财力证明:例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