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信用卡账单日关乎持卡人信用卡的利息及信用记录,因此了解具体的信用卡账单日有助于卡友们做好理财规划及时还款。下面,卡宝宝为您分析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你信用卡的账单日。

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根据各行规定有所不同,最短为账单日到最后还款日,最长为账单日次日到下月最后还款日。如账单日为1日,最后还款日为20日,则最短为20日,最长为50日。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中信银行国际信用卡(双币)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对于每个持卡人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

还款日就是每个月的帐单出来之后,还清这期欠款的最后期限。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19天,也就是说免息期最长有31+19=50天。

如果你的帐单日是本月1日的话,那么你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应该是这个月20日左右。

如果在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清所有欠款的话就要支付利息,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欠款的10%+利息,如果连最低还款额都没还完的话还要支付滞纳金。

 

以上是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